精彩团学 | 2020级旅管1班召开《喜迎二十大,永远跟党走,奋进新征程》主题系列团日活动

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
2022-10-07 00:05 浏览量: 2589

“喜迎二十大,永远跟党走”

为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,庆祝建团100周年,强化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品格,延续红色血脉,夯实精神之本,熔铸精神之源。2022年9月29日, 20级旅游管理1班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在A教101教室开展了“喜迎二十大,永远跟党走,奋进新征程”团日活动。

本次团日活动共四项议程。

随着伴奏响起,全体团员起立,同学们热情高涨,歌声激昂澎湃,回响在每位共青团员的心中。

随后,进入《喜迎二十大,永远跟党走,奋进新征程》主题内容学习环节,团支书通过故事分享、征文演讲的形式带领团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,一起迎接党的二十大。

接下来进入现场互动环节,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,分享此次班会的感想。

最后是班会总结环节,团支书就此次班会开情况做出如下总结:

此次团日活动使团支部每位成员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、人民的选择,引导团支部的成员坚定理想信念,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,从我们的前辈手中接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。

通过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,本次团日活动圆满成功,并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。此次团日活动使得各团员在活动中认识团组织,热爱团组织敬仰团组织,在活动中深刻体会当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重任与使命,借此次活动,增强我支部的凝聚力构建和谐的班级体,展示支部成员的精神风貌。

排版:李玉平

供稿:2020级旅游管理一班

审核:肖瑞艳 白家乐

编辑:刘蕊

(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